S__17162338.jpg

只要氣溫一個瞬間下降,桑妮的皮膚的敏感雷達就會開啟,能預先感應到,除了皮膚乾燥導致乾、癢,連關節周圍得毛孔也變得清晰可見。

冬季乾癢是我每年必遇敵人。今介紹一身體護理的品牌可以打擊冬季乾癢的敵人,舒緩乾燥、緊繃、搔癢,預防乾燥導致的脫皮。
 

擺脫冬季癢,先要油水平衡

遇到冬季癢前兆首先我會前往屈O氏一條又一條的滋養霜的帶,洗澡後一條又一條地抹,抹到懷疑人生(? 

後來我發現除了要增加水分的保濕,滋潤也相當重要。白話文的意思就是:油水需要平衡,肌膚不只需要水,也需要一定的油脂含量。

嚴格來說除了保養以外,洗澡就是一個很重要的保養過程,是所有身體保養前的重要步驟。

乾燥如我,除了潤膚產品也需要滋潤型的沐浴產品一起來呵護敏感肌膚。

 

沐浴膠 溫和的沐浴產品

S__17162263.jpg

S__17162265.jpg

上回見識過Mudita・淬悅駱駝奶潤唇膏的滋潤感~

這次入手沐浴膠來試試,一樣是添加澳洲駱駝奶超滋潤成分。

沐浴膠似乎不是大眾常見的沐浴產品,很多人好奇沐浴膠(沐浴凝膠)是什麼? 跟沐浴乳差在哪?

S__17162270.jpg

沐浴膠可以溫和的清洗皮膚髒汙,相較沐浴乳的清洗力更弱一些(所以很適合敏弱肌膚使用),那駱駝奶成分中的"天然乳酸"更是助於老廢角質溫和代謝的媒介,讓肌膚可以保留下更多皮膚原本的油脂,使用時候可以搭配沐浴球,搓出綿密細緻的泡泡,增添洗澡親膚感與樂趣。

S__17162267.jpg

S__17162266.jpg

✦單單整罐去聞嗅會覺得味道很濃郁,但其實擠出來使用是恰到好處的淡香,桑妮覺得香草花香的香味接近酸甜"果香感",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S__17162332.jpg

✦沐浴膠是凝膠狀沐浴產品,每次只需要一點點,用來起泡

S__17162335.jpg

S__17162336.jpg

✦建議搭配沐浴球可以搓出細緻綿密的泡泡

S__17162337.jpg

✦沐浴後呈現透明保護膜感,是霧面的質地感受,不乾澀也不會太過潤滑

 

女人,請盡情享受沐浴時光

S__17162333.jpg

我的每日其中最重要充電的就是"洗澡時光",溫熱水淋在身上沉浸在泡溫泉的場景裡,如果時間允許,踏進澡盆更是享受。

關於女人愛自己的課題在不同的年齡都有著不同的解讀,從前是大膽嘗試熱血念頭,現在是懂得留時間給自己及良好的時間分配。

 

Mudita・淬悅沐浴凝膠 必推薦原因

S__17162268.jpg

1、適用所有膚質:二種選擇適用所有膚質,檸檬香桃木主推油性肌膚和混和肌膚(桑妮認知是混和偏油);香草花香適合全膚質,主推乾性、敏感肌膚,是全家人都可以使用的品牌產品。

2、親膚配方:超滋潤駱駝奶成分,滋潤且天然溫和,洗澡的同時不會過度破壞肌膚保護層。

3、用量精省:搭配沐浴球搓出超多泡泡,除了潔淨效果更加,也讓洗澡變成一件富有情趣的事。

4、微香氛:不會有過濃郁的氣味,有著剛剛好的淡淡清香味。

5、節省其他保養品使用量:有好的肌膚基礎,可以減少原本身體護理產品或乳液的用量。

 

 

Mudita・淬悅沐浴凝膠(香草花香) 使用心得

S__17162269.jpg

隨著年紀的增長,身上的社會角色變動,無論是職場強人還是職業婦女,時間變得更加寶貴了,

在忙碌的生活中,每日沐浴將所有繁雜瑣事、壓力洗淨,可視為我一整天中最療癒的時光。

沐浴凝膠好用嗎?Mudita・淬悅沐浴膠是我的第一支沐浴凝膠,主要想要試試看不同的沐浴方式,一試愛上,帶給我滿滿的儀式感。

使用Mudita・淬悅沐浴膠後讓肌膚柔嫩不緊繃,有著剛剛好的滑順觸感,也幫助我提升睡眠品質。

蠻推薦敏弱肌膚、乾性肌膚一定要試試看沐浴凝膠 雖在台灣還不算大眾流行,但也因此很少人使用過,說實在真的很可惜啊!!

 

Mudita・淬悅保養品系列 

Mudita・淬悅保養品系列是這兩年在台灣新進的品牌,首先注意到的是"澳洲駱駝奶"的特殊成分,來自澳洲自有農場,並原裝進口。在台灣應該是獨家吧!無論是潤唇膏還是沐浴產品都是我很喜歡的產品,極致深層滋潤,為我的肌膚帶來全新的體驗。雖然現在品牌沒有出現在實體通路,主要以線上下單,但其實也很方便!加上品牌官方常常會在不同的節日推出一些禮盒、優惠活動,不時追蹤可以發現驚喜唷!

 

Mudita・淬悅精選 官方網站:https://www.muditaint.com.tw/

Facebook:淬悅 Mudita

Instagram:ᴍᴜᴅɪᴛᴀ•淬悅|質感生活選品店

arrow
arrow

    ◊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