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021957.jpg

身為一個忙碌的懶人媽媽,平常要忙於工作還要處理家務,對於時間的掌握真的是一大課題 (睡眠不足~我只想睡!!

 

尤其是衛浴空間經常出現水垢問題,每次清潔都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拿著刷子和抹布在那邊搓搓搓的,最大收穫應該就是花了一大把時間+雙手還發痠...

 

最近認識了這款NaturalLight漬然光衛浴水垢潔淨噴霧,看著別人使用後衛浴空間變得亮澤明亮,甚至除掉了十幾年的白垢,心想著這產品說不定也能夠讓我省時省力吧!

 

畢竟來日方長,我也得為了自己的懶人主婦之路好好鋪路啊!

S__19021930.jpg

品牌名稱漬然光諧音就是自然光,讓人非常好記憶。而產品也正如期品牌名稱一樣平易近人、方便使用、低刺激。

其中最吸引我的點是產品文案中所提及的"✨ 經檢驗認證抗菌力高達99.99%,能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

家中有小寶貝最害怕的就是有的沒的細菌、病毒了!在空氣中瀰漫著我們很難看見,使用有科學根據的產品能夠來可以讓我們做家長們更放心啦~

S__19021931.jpgS__19021932.jpg

看著瓶身密密麻麻但清楚的字跡你就知道,成分、注意事項、認證全寫在裡面啦!可說是非常清楚明瞭

適用時機  NaturalLight漬然光衛浴水垢潔淨噴霧的弱酸性設計,不會過於刺激,適合用於不同材質的表面,如不銹鋼、瓷器、磁磚和玻璃等。

S__19021941.jpg

S__19021942.jpg

使用方式 噴灑後使用布或刷子等工具輕輕擦拭。

噴霧氣味  噴灑當下馬上就能聞到淡淡的葡萄柚精油香味,讓整個清潔過程變得輕鬆愉快。

 

第一噴先是在浴室的磁磚表面噴灑,因為這是我家衛浴空間最常出現水垢的地方。

S__19038217.jpg

壁磚除水漬/使用前使用後 噴霧液體在表面停留片刻後,清潔噴霧與髒污相互溶解,看到灰色的泡泡就可以用布輕輕擦拭。水垢就這樣被清除掉!

S__19038215.jpg

地磚除水漬/使用前使用後 同樣的噴灑在地板磁磚也能看到白了一階的視覺效果,磁磚接縫之間的水痕明顯消退。

省時省力程度 實際上真的不需要過多的力氣就能看到顯著的效果。使用特殊噴霧後與一般清潔浴室時比起來足足縮短了我一半埋頭苦幹的清潔時間。

S__19038218.jpg

流理台除水漬/使用前使用後 流理台往往因為頻繁使用及殘留食物殘渣的緣故,除了水漬問題,另外衛生方面如果沒有特別照顧會讓人特別擔憂的!

因為產品有抗菌的效果所以用在這裡可說是一舉兩得吧!

噴過以後一樣停滯個兩分鐘,在進行擦拭讓流理台整個如煥然一新、晶光閃閃。

 

NaturalLight漬然光衛浴水垢潔淨噴霧使用心得、評價

S__19021953.jpg

只能說整個過程療癒的我不要不要的,很喜歡這種前後對比極大的感覺,加上過程中飄著葡萄柚的清香味,很享受清潔過程、拍攝進行紀錄,也喜歡回顧看這種照片!

最後,我想恭喜自己選對工具,讓我的居家清潔功力能在選對隊友之下就大大提升了不少!它的葡萄柚精油香味、歐盟認證、形成保護膜等特點都讓我愛不釋手。

如果你也是一個忙碌的懶人主婦或媽媽,對於衛浴空間的水垢問題感到困擾,我強烈推薦你試試NaturalLight漬然光衛浴水垢潔淨噴霧~

 

NaturalLight|漬然光

官方網站:https://www.naturallight.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light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桑妮 的頭像
    ◊ 桑妮

    ✿ 桑妮の療癒生活日記

    ◊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