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滿圓數字易經班】快狠準學會數字易經和失傳米卦占卜,老師撇

過去三年桑妮持續學了很多西式的身心靈和占卜課程,包含催眠、塔羅牌、古埃及冥想、寵物溝通,我很喜歡學習,還有這些東西帶給我生活上的轉變與機緣。

 

然而,在追求達到更精準和對事情能有更強而有力的直覺的路上,我就在想,接下來要學什麼呢?

 

我的目的一直很簡單,就是要有實質的收獲,借助更了解自己、更了解身邊的人、改變磁場、改變信念,來改變生活狀態,讓自己和所愛的人都越活越美滿~

 

【林滿圓數字易經班】快狠準學會數字易經和失傳米卦占卜,老師撇

 

前陣子聽朋友分享林滿圓老師的數字易經課程,聽朋友說上一天的課就收穫滿滿,可以用生日或身分證字號來批算一個人的性格和流年。我就也去報名了。


 

數字易經可以量化出事、財、情、家、體各方面磁場的運程走向跟現在的狀況。既然數字可以推算出磁場結果,代表有對應的數字可以破解,加上滿圓老師有大量強而有力的案例,在性格分析、運勢分析也很準,終於知道為時麼每個月課程都坐滿滿的額滿。

 

【林滿圓數字易經班】快狠準學會數字易經和失傳米卦占卜,老師撇

抱持著半疑惑但開放的心,來到林滿圓老師的數字易經班。

 

先收到了一盒類似「武功秘籍」的神奇小物。

 

裡面是數字易經課程的聖典(講義拉~)

 

【林滿圓數字易經班】快狠準學會數字易經和失傳米卦占卜,老師撇

課程還沒正式開始的報到期間,現場就已經人山人海,熱烈而積極,多到我再次懷疑自己上的不是付費課程嗎?

 

【林滿圓數字易經班】快狠準學會數字易經和失傳米卦占卜,老師撇

是的,這是一堂數字易經的正式課程,來找老師破解問題的真的好多,教你如何從生活中隨處可見的數字(包括但不僅限:身分證字號、生日、手機號碼、住址、銀行帳號…)進行解密,了解數字背後營銷自己磁場的秘密,還有再透過數字如何改變磁場,學長姊們也很熱心會在旁邊幫忙檢查算得對不對。

【林滿圓數字易經班】快狠準學會數字易經和失傳米卦占卜,老師撇

據了解,有一部分學員是來複訓的,還有一部分學員也都是家人朋友介紹來的。

 

林滿圓老師是數字易經這個領域上的權威,是台灣數字易經領域中唯一可核發職工協會認證證書的教育輔導機構,專注於數字磁場研究十多年,專長包含易經、生命靈數、九宮數,並擁有NLP執行導師及國家二級心理咨詢師身份。課程外也有許多活動會集結同學一起當志工做公益,是很正向的學習環境。

 

除此之外,滿圓老師在說話上也很親切、直接,直接卻不失圓滑和逗趣,學完真的能改善五運跟人的各種關係,並且可以落地實用很開心。

 

【林滿圓數字易經班】快狠準學會數字易經和失傳米卦占卜,老師撇

【林滿圓數字易經班】快狠準學會數字易經和失傳米卦占卜,老師撇

手指記憶法是這門數字易經課程中最精華的一個學習要點,透過手指寫下指定的數字,可以達成「算命仙閉眼並屈指一數」的情景,真的不是說說的,真的實現了!

 

正向性格

天醫(代表療癒與健康)

生氣(代表生機與活力)

延年(代表長壽與穩定)

伏位(代表安穩與內心平靜)

 

負向性格

絕命(代表困難與挑戰)

五鬼(代表混亂與障礙)

禍害(代表不幸與麻煩)

六煞(代表情感上的波動與不穩定)

 

特別注意:

不是命中帶負向性格的人就沒救了,因為凡是一體兩面,如同有句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還有一句話是「天公疼憨人」,所以不論結果是什麼,要思考的不是天註定,而是我們在後天還可以做什麼樣的改變~
 

【林滿圓數字易經班】快狠準學會數字易經和失傳米卦占卜,老師撇

課程上會引導你親算自己的本命與流年,透過生日算本命;透過身分證字號算流年,除此之外,也會算伴侶或家人的,在課程的安排上,很少虛無縹緲的理論,多的是現場實作和老師直接點同學來親算,我也有舉手親算~老師的功力好的沒話說,完全是我們的模範👍

 

在實務上,這些天醫、禍害通常不會單一出現,他們是以組合方式來來,所以非常需要透過大量的練習來累積實戰經驗和「練習怎麼去解析」。

 

【林滿圓數字易經班】快狠準學會數字易經和失傳米卦占卜,老師撇

說到這個解析,跟我互相練習的同學說我算的很準,算的很多內容不是講義上的,問我怎麼做到的?

我笑著說,可能是因為我有學習其他身心靈相關的,所以相輔相成而來xD

 

多學了一個數字易經馬上帶給我現學現賣的加成收穫,心花怒放之餘,我也批出了我和先生在事業上要一起努力的建議,傳給先生,自己也加以警惕。

 

 

【林滿圓數字易經班】快狠準學會數字易經和失傳米卦占卜,老師撇

上課被加碼米卦,米卦是中國農業時期傳統的算命方式,類似抽籤詩的感覺,但過程上很有儀式感!不同類型的問題會得到分門別類的解析。

 

林滿圓數字易經課程心得~

課程非常紮實,老師和助教都很專業,每桌還配置一位小老師,幫助新學員在學習上推進和解惑,非常完整的配置。所以麻煩認真學、仔細聽,老師講得很多是課程上實戰的經驗,整天的課程下來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學的意猶未盡喔!

 

林滿圓數字易經官網: https://numerology9319.com/

林滿圓數字易經FB:https://www.facebook.com/A9319/

林滿圓數字易經IG:https://www.instagram.com/anna_39319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桑妮 的頭像
    ◊ 桑妮

    ✿ 桑妮の療癒生活日記

    ◊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