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到來,你是否也對自己抱有一些期待? 有願望才有可能實現(不然實現了你也不會發現)

桑妮2021年度代表字.jpg

一起來用2021年度代表字的力量助自己一臂之力 達成你的新年願望及理想!

 

如何制定能夠實現的新年願望? 

1、和你有關,你能透過努力和行動決定或實現的事物

2、可量化/可衡量,夠明確且包含人事時地物的樣貌想像

新年新希望若要成真,主要在於由想法>>思想>>行動的過程,想法轉換成行動的過程成功與否,來自於你有沒有訂定一個明確/可落實的願望方向,

訂定明確、可衡量的目標,你的潛意識將會帶領著你的行動力朝向你的目標。

(注意: 如果目標不會明確或實現的機率根本微乎其微,腦袋將因為無法實際的判斷要做到什麼程度而造成直接的放棄或雙手一攤)

 

透過年度代表字,可以加強你的意識、集中你的精神並增加你的信心,用一個重要的字承載著你對自己接下來2021年度一年的期望,

接下來的一年你都不會忘記這個字,並透過執行力在吸引力法則的作用下,你將能看見你所想要的東西,感受宇宙的幫助,進而達成你的願望及目標。

 

如何將願望轉為年度代表字? 年度代表字如何決定?

要決定自己的年代代表字其實就像塔羅牌一樣,想著2021的自己,

你只要選擇對於新的一年你最先想到的或是最有感覺的那個字即可。

一時沒有想法的朋友也可以試試以下方法找到你的年度代表字:

方法一、用一個代表字來警惕或提醒過去一年的自己,你會用什麼字?

方法二、用一個代表字來引導自己在新的一年做的更好,你會用什麼字?

方法三、用一個代表字來鼓勵或啟發自己,你會用什麼字?

方法四、在嶄新的一年,如果你只有一個願望可以許,你會許什麼願? 

             如果那個願望只能是一個字做為代表,它會是什麼字?

方法五、抽絲剝繭- 從健康、事業、財富、家庭、感情、學業選一,問自己今年你的核心將是哪一部分?

             最先先想起和這一部分最有關聯的一個願望或目標是? 從此擷取一個關自己

方法六、上網測試年度代表字隨機測驗,說不定能帶給你一些靈感唷! 點我-2020年末測字

 

 

年度代表字發想舉例:2020年的桑妮拖延症極為嚴重,即使在2020年有完成和實現了一些目標,我依然發自內心的覺得自己花了過多的時間在使用手機上面,

其實我還有很多零碎的時間是可以拿來做更為重要的事情才對,例如看書、寫部落格、培養其他技能、研讀事業所需的資訊等...更具價值的事物

於是我訂定的2021年度代表字為「湊」

桑妮2021年度代表字.jpg

 

年度代表字的實現案例?

2020年初,桑妮給自己訂了年度代表字「累ㄌㄟˇ」,當時是公司的活動~每個人都需要分享一個字以及取這個字的想法,

會以累ㄌㄟˇ這個字最為我的2020年度代表字嘛~ 是當時做業務的我希望自己可以累積更多的客戶,累積更多的業務能力。

很可惜的後來我因認為自己不適合(得失心使得情緒起伏大),所以沒有繼續做業務,反倒做起行銷企劃來。

用另一種方式實現了我的願望,累積了網路行銷的基礎、累積了更多與客戶對應/長期交流的經驗、累積了斜槓的能力(設計接案),以及不明所以的累積了一些拍照當麻豆的作品,

我確實覺得自己願望實現了,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豐富的2020年,我用了不一樣的方式實現我的2020年度代表字「累ㄌㄟˇ」

就是確定有這神奇的力量,所以才一定要上來與大家分享!

 

2021年度代表字公版

2021年度代表字公版.jpg

年度代表字公版_工作區域 1.jpg

桑妮自己做的代表字公版版型這邊提供給大家做使用~~ 你們可以透過各種APP工具進行後製完成你的2021年度代表字唷

 

公司內部/班級/團體活動/團康活動 使用 也可以改成這樣,有對聯效果的XDD

鏟聚2021代表字_工作區域 1.jpg

 

朋友們的年度代表字分享

邀請大家共襄盛舉,新的一年代表字(自定義)_210103_0.jpg

邀請大家共襄盛舉,新的一年代表字(自定義)_210103_1.jpg

邀請大家共襄盛舉,新的一年代表字(自定義)_210103_2.jpg

不用在意他人眼光,做你最喜歡的自己^^

希望能帶給你們一些靈感~

新的一年,願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