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358852.jpg

「我以前經常遇到渣男,後來我改變了一些行動,才改變了這一切。」

「我希望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如果他不喜歡我的話,那可能是我沒有魅力」、「我必須和有過親密舉動的人在一起,不然就是我不檢點」、「我要趕快交到新的對象,證明我是值得被愛的」-by.過去的我。

事出必有因,過去的我談戀愛容易盲目、自欺欺人,為的是自己要吻合自己給自己設定的「人物設定」。以前談感情的時候經常遇到對感情不夠認真的浪子,這是一種重蹈覆轍、不斷循環的負面迴圈,後來我在來來回回的跌跌撞撞之中覺醒,找到了答案。我必須「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並「展開佛系交友狀態」,把對潛在對象過度的專注意移回到自己身上(少一點移情放大)、透過不同渠道結交不同類型的朋友豐富生活,少一點過度主動的言行舉止、多一點觀察。

關於如何改變與覺醒? 除了從經驗中學會換位思考所產生的經驗值,更重要的是我在好幾個夜晚,一個人靜靜思考+同時會畫出心智圖做判斷(原理接近畫出冥想畫面)。在收到啟發的禮物過後,好好地放在心裡,靜靜地等它「發酵」,一次、二次、三次,這是一個學醒的過程,你會更加了解自己需要什麼(內在智慧指引的概念)。其實心靈的創傷,身體都記得,只是可能擺在深處而不自知。而催眠就是一種可以幫助我們更了解自己、釋放潛意識情緒的自然療法工具,在專業催眠師的引導下,我們可以擁抱自己、在內在世界找到答案。

你也有能力,從內心世界改變外在世界

S__17022982.jpg

有些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斷發生,很難過、很痛苦卻又無法控制,只能感到悲傷和無助,這是吸引力法則嗎?我該怎麼做?

很多事情不是別人說了你就聽得懂,而是你要「真心接受」、「透過自我察覺解開課題」。

事情的結果往往來自於選擇,而選擇的變動因素:情緒和行動的操控者就是自己的「潛意識」。

「潛意識」承載著過去所有創傷、願望,不管你願不願意,潛意識會因為痛苦、因為逃避為自己找洞鑽。為此,我們必須學習自我察覺、平衡內在世界重新出發。

催眠-與潛意識進行有意義的談話

S__17022980.jpg

▲ 這是我在課程中做的潛意識象徵物冥想練習,透過連結潛意識獲取內在世界的影像畫面,並用繪畫方式呈現進行解析與延伸,並於課堂上與同學們進行分享~

相信很多人對於「催眠」兩字的認識,被侷限於電影中的某些橋段,甚至覺得催眠是一種邪門歪道的巫術。

其實我也是自己接觸了催眠才知道「催眠到底在幹嘛」,除了不必有天眼就能修習,更不是電影演的那般邪門可怕、可以肆意操控人。

催眠是一種自然療法,結合語言及非語言的力量,可以療癒過去的創傷、探索未知的未來,透過與潛意識對話協助我們找到內在智慧、靈感和晤見。

這次報名了陳寬泰老師的NGH國際催眠師證照班8日課程,希望可以透過筆記記錄所學,同時帶給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一些幫助~

催眠-打開隱藏在心底的盒子一探究竟

S__9814027.jpg

★意識(淺層)本能、那些自動化的反應,例如呼吸、心臟會跳動、腸胃會消化

 

★前意識(中層):那些你記得並且放在資料庫裡的事,例如你的手機號碼、小學老師是誰、前男友喜歡吃什麼

 

★潛意識(深層):靈感、晤見、智慧、直覺等...這些實際上在控制並影響你心之所向及行為的就是潛意識

 

其實潛意識是不受意識控制的,有時候過於逞強,其實就是沒有遵循自己的潛意識,意識根本跟不上的矛盾狀況。

 

當然潛意識也是會改變的,它可能來自於你的原生家庭、童年、創傷、經驗、記憶。

 

催眠的功能與意義

1、探索潛意識 (進入內在世界)

2、認識更真實的自己 (連結認知,使其更清晰)

3、獲得解惑及幫助他人找出人生方向 (可以幫別人催眠當然也可以自我催眠)

4、提升個人成長學習動力 (找回平靜及專注,提升生活效率)

5、消除或減緩焦慮及壓力 (釋放負能量)

 

更多Day1課程大綱... 對課程有興趣者可參考以下課程資訊

★催眠的由來、歷史及演變

★生活中常見的催眠

★催眠成功案例與典範

★外在世界v.s.內在世界

★成功進入催眠的徵兆

★催眠的副作用

★(初階)催眠的技法與用途

台北NGH國際催眠師證照班 ★私心推薦陳寬泰老師

催-6.jpg

催眠師證照培訓班共計8天,這將會是非常扎實的魔鬼訓練!! 你一定要相信,跟對老師會上天堂~~(課程是否有趣取決於老師的能力)

陳寬泰老師的課程結合了LGT語言系統、曼陀羅禪卡、NLP神經語言,催眠語法透過老師的結合變得更容易學習。

透過實際練習可以讓學習的理論進行深化,加上老師開課每一次都是小班制,非常在乎與每一位學員的互動,授課內容很精彩、不私藏,

每一次上課都能讓我滿載而歸~~驚喜連連(很多讓人眼睛一亮的靈感啟發點)。

 

★補充:老師上課除了台北的西門教室,也有開線上課程可以做選擇~~~

S__12976147.jpg

 

(1) NGH國際催眠授證訓練講師

(2) LGT語言引導師課程講師

(3) 曼陀羅禪卡共同創辦人

(4) 米爾頓企管顧問首席講師

(5) 狂想分享會創辦人

(6) 狂想神祕學園遊會總召

S__12976154.jpg

陳寬泰老師個性幽默、風趣,很懂得掌握學員的學習狀況,老師不只是老師,同時也是一名占卜師、療癒師、催眠師,展開講師之路並沒有停止服務個案。我想這也是為什麼老師不論是理論的教學還是實體實作的練習,每一個細節都讓桑妮覺得近乎完美。

 

未來的催眠師桑妮之學習反饋

今年陸續向寬泰老師學習了曼陀羅禪卡占卜、古埃及冥想,現在更是進階來到了整整八日的NGH國際催眠師證照班,可想而知陳寬泰老師對我的正面影響有多大。

讓我從原本的容易急躁,到現在即使是跟男朋友大吵架,都多了自我調節使自己快速冷靜的能力(可以加快和好速度),這種能力絕對不是憑空出現,而是學習有成!

和老師學習的過程中,也一步一步的驗證了其實我過去就有"冥想成功"、"自我察覺邏輯清晰"的跡象,只是我不知道而已~現在更是知道了自己有著"視覺型"的催眠師特徵,

對我的幫助就更大啦! 開始修練自己更深更精準的直覺力ing,很期待之後可以開始為身邊的朋友服務~

LGT陳寬泰老師

LGT語言引導師YOUTUBE影音頻道
https://reurl.cc/d0jWY8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991101/

LGTx狂想神祕學研究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nguistic991101/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63044067239771/

官方LINE@課程相關訊息連結
https://line.me/R/ti/p/%40idm0782y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http://me520.pixnet.net/blog

 

接下來我還會陸續發出更多篇催眠課程的學習筆記~~喜歡的朋友,還請多多關注

相關文章推薦:

【身心靈進修】一日冥想速成班:學習冥想好處多多~展開身心靈探索之旅,獲取內在智慧指引。古埃及冥想課程《喚醒》(陳寬泰老師,台北/線上皆可上)

【曼陀羅禪卡占卜師課程】我要當占卜師!占卜入門學習,曼陀羅禪卡共同創辦人陳寬泰老師授課,台北實體課程/線上課程皆可上

arrow
arrow

    ◊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