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療癒】伴侶關係前世回溯|原來上輩子他是我的OOO|看見

能看到前世是一種神學論嗎? 或許這有很多派系各有不同的說法。而在催眠中的前世回溯也是透過探索潛意識的方式來完成,而這份潛意識是屬於比較深層的那一塊。

靈魂會記得我們所有的經歷,包含童年、創傷、前世。

【催眠療癒】伴侶關係前世回溯|原來上輩子他是我的OOO|看見

我們可以選擇透過催眠的引導去挖掘那個課題、去挖掘那份情緒的源頭,當問題被解開的那一剎那(或絆腳石從腳前離開),

你將擁有前所未有的收穫。就讓這份來自內在世界的力量來影響、轉化你的外在世界,蛻變你未來的人生。

----

繼前5篇的催眠學習筆記,桑妮都是以在課程中學到了什麼條列式跟大家分享~

第6篇起我決定將自己親身經歷催眠的故事和收穫為主、催眠原理分析為輔進行分享。

期待這樣的文章形式會讓內容更生動和有趣,也希望你們會喜歡【催眠療癒】伴侶關係前世回溯|原來上輩子他是我的OOO|看見

----

正片開始

第六堂催眠師課程,陳寬泰老師授予我們「前世回溯」的技巧,並請讓我們兩個人為一組,互相練習。

在這之前,我們首先需要透過前談與對方談及當前的處境以及想要解決的問題(或想要前世回溯的理由)。

----

以下是桑妮進行前世回溯催眠的痛點(所謂的催眠前談):

【催眠療癒】伴侶關係前世回溯|原來上輩子他是我的OOO|看見

自從寶寶出生以後,我和老公的關係就變得和以往大有不同,也因為新成員的加入,讓雙方的社會角色有了很大的變動。

關於經營家庭、養兒育女,我深知夫妻之間的關係的經營是很重要的,不僅會影響寶寶,也會影響家庭氣氛,甚至是財運。

但在我們身分升級成父母了以後,能摩擦的理由也變多了!產生了很多無法互相理解/換位思考的地方,也有很多持續正在努力溝通的課題們。

期待透過前世回溯可以了解與老公之間的淵源,藉此找到關係經營的小秘訣!

----

進入前世回溯,桑妮所看到的:

桑妮一共看到的兩世,

【催眠療癒】伴侶關係前世回溯|原來上輩子他是我的OOO|看見

一世我們是太空員同事,但我身體不好,不能生育,對感情也沒有期待。我和先生在那世友短暫的親密關係但工作結束(幾年)後就沒有後續。我那輩子的結局是孤獨終老的,到最後都是一個人,好在錢存得夠多,夠自己好好生活到老。

【催眠療癒】伴侶關係前世回溯|原來上輩子他是我的OOO|看見

一世是小女孩與雞,因為身分懸殊、生命週期大不同,只有短暫的陪伴,因為我是家裡的獨生女,家中有田,我沒有什麼朋友,是這隻雞每天陪伴著我上上下下,無論玩耍或睡覺。家人也都知道他對我的重要性!他死的時候我非常的難過!感覺是一種「緣分未盡」

重點是看跟雞的回憶還有他死掉,我在催眠描述的過程直接哭出來🥲

後同學(催眠師)問我是否要再看其他世,我說不用了! 我覺得這樣就足夠我感受了

----

催眠原理分析:

【催眠療癒】伴侶關係前世回溯|原來上輩子他是我的OOO|看見

我的同學依照老師所教的前談、導入法、深化法...等來引導我進入前世回溯中。

首先這需要進入到相當放鬆的狀態,考驗著催眠師對個案的了解(視覺為主還是感覺為主),催眠師也需要確認個案進入潛意識的深度,以利個案能夠成功進入催眠狀態。

再來是個案觀看前世的過程,催眠師也需要隨時掌握個案的情況,以確保個案所觀看的路徑都在正確合理的範圍內。

----

關於我前世回溯後的收穫:

當天在前世回溯中所看到的畫面就蠻有感的,特別是小女孩與雞的那一世,那種緣分未盡和不捨的情緒直接湧上心頭,讓我有一種"今生今世就是來彌補遺憾"的感覺。

讓我在後來對老公的耐心程度有蠻大的提升(因為更懂得珍惜彼此的緣分)。

至於無法生育那一世,其實我們的關係很像現代所稱的「砲友」,因為無法生育的關係,我就算有交男友也自知無法給對方一個完整的家而沒有太多的期待,剛好呼應我這一世「隨便就懷上兩胎」,還有和老公爭執不斷的產後生活(前半年特別嚴重)。

無法生育的人想生育、生了孩子的人想回到單身,這是所謂的人性,我不會一面倒地去批評這是不珍惜,因為有太多經驗都是我們的第一次,經歷了以後才知那是什麼一個情況。

然而就在經歷了這樣的前世觀看以後,我對於當下的幸福程度也有的不同的看法,讓我更願意去珍惜眼前的一切。

分享到這裡,相信有些人會想問我催眠是跟哪個老師學的~

以下就分享給大家喔^^

 

台北NGH國際催眠師證照班 ★私心推薦陳寬泰老師

催-6.jpg

催眠師證照培訓班共計8天(現在已加碼成10天),這將會是非常扎實的魔鬼訓練!! 你一定要相信,跟對老師會上天堂~~(課程是否有趣取決於老師的能力)

陳寬泰老師的課程結合了LGT語言系統、曼陀羅禪卡、NLP神經語言,催眠語法透過老師的結合變得更容易學習。

透過實際練習可以讓學習的理論進行深化,加上老師開課每一次都是小班制,非常在乎與每一位學員的互動,授課內容很精彩、不私藏,

每一次上課都能讓我滿載而歸~~驚喜連連(很多讓人眼睛一亮的靈感啟發點)。

★補充:老師上課除了台北的西門教室,也有開線上課程可以做選擇~~~

 

【催眠療癒】伴侶關係前世回溯|原來上輩子他是我的OOO|看見

(1) NGH國際催眠授證訓練講師

(2) LGT語言引導師課程講師

(3) 曼陀羅禪卡共同創辦人

(4) 米爾頓企管顧問首席講師

(5) 狂想分享會創辦人

(6) 狂想神祕學園遊會總召

【催眠療癒】伴侶關係前世回溯|原來上輩子他是我的OOO|看見

陳寬泰老師個性幽默、風趣,很懂得掌握學員的學習狀況,老師不只是老師,同時也是一名占卜師、療癒師、催眠師,展開講師之路並沒有停止服務個案。我想這也是為什麼老師不論是理論的教學還是實體實作的練習,每一個細節都讓桑妮覺得近乎完美。

 

未來的催眠師桑妮之學習反饋

這兩年間陸續向寬泰老師學習了曼陀羅禪卡占卜、古埃及冥想,現在更是進階來到了整整八日(現在改版成十日)的NGH國際催眠師證照班,可想而知陳寬泰老師對我的正面影響有多大。

讓我從原本的容易急躁,到現在即使是應對跟老公吵架,都多了自我調節使自己快速冷靜的能力(可以加快和好速度),這種能力絕對不是憑空出現,而是學習有成!

和老師學習的過程中,也一步一步的驗證了其實我過去就有"冥想成功"、"自我察覺邏輯清晰"的跡象,只是我不知道而已~現在更是知道了自己有著"視覺型"的催眠師特徵,

對我的幫助就更大啦! 開始修練自己更深更精準的直覺力ing,很期待之後可以開始為身邊的朋友服務~

LGT陳寬泰老師

LGT語言引導師YOUTUBE影音頻道
https://reurl.cc/d0jWY8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991101/

LGTx狂想神祕學研究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nguistic991101/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63044067239771/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http://me520.pixnet.net/blog

接下來我還會陸續發出更多篇催眠療癒的分享~~喜歡的朋友,還請多多關注【催眠療癒】伴侶關係前世回溯|原來上輩子他是我的OOO|看見

arrow
arrow

    ◊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