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催眠5⃣️_220124_6.jpg

想減重的人可以透過跟器官TALK而增進達成率你相信嗎?

歡迎來到桑妮的催眠師學習筆記第五篇,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神奇的「器官對話」,我的指導老師是台北的陳寬泰老師,以下分享範圍皆有經過老師的允許。

「過多的慾望都將由器官來承擔」,醫治不好的病通常與心理因素有關。無論是想要調整作息、健康飲食,或是想要促進行動力,都可以透過與器官對話來提升達成率。

器官的感受可能會在某一天讓你突然「感覺到」,這是一種自我覺察能力。例如桑妮過去曾經歷過半夜暴飲暴食,我突然有一天去察覺到,並上網搜尋相關資料、請媽媽阻止我這個行為後改善。

 

LINE_ALBUM_催眠5⃣️_220124_3.jpg

器官也有自己的意識

每一個器官都是我們人體的一部分,更是掌管了我們的健康狀態,它們將會陪伴我們一輩子,所以才說要運動、要注意飲食來保護和愛惜它們~

而在這同時,每一個器官其實都是有著自己的意識,在陪同主人各種的經歷中,它們也會有自己的感受和想要與主人表達的訊息。

這些器官想要傳達的訊息,可能會在你某一天覺醒時突然自我察覺或領悟到。另外也可以透過主人的主動邀請他們來發表,像是透過冥想、請催眠師引導也都是可以達成的方式。

 

如何做器官對話?

在學習到一定程度之前,所有需要連結潛意識、指導靈的活動都建議在深層的放鬆之中執行比較容易成功,閉上雙眼、專注呼吸,你可以感受到平常感受不到的細微感受。

這是在一般意識情況下,我們張開雙眼和雙耳去接收來自四面八方的資訊量、聲音時沒有辦法辦到的事。

 

器官對話案例分享

各個器官就像管理著不同的部門,桑妮在課堂上與同學互相練習,最近有著想要變漂亮的理想及增強生產力,所以我選擇了與我的手及皮膚進行對話。

在同學的引導下,從放鬆到連結,連結我的器官去感受他們想要對我說的話。

★皮膚傳達的訊息:一進入連結之中就先進到我的保養品琳瑯滿目的畫面。皮膚說:我可以允許你不化妝,但是你至少要在素顏的時候票漂亮亮的,請善用你的保養品們好好善待我。

★手傳達的訊息:最先感受到一種舒服療癒的感覺,那是觸摸我們家的寵物-兩隻蜜袋鼯的感受,我的手喜歡這種觸感。手說:我喜歡你做有創造力的事情以及適當的休息,你可以選擇多多陪伴寵物。

接著畫面轉到我的手化身為指導靈,一個人的形象,他牽著我所經營的部落格(也是一個人的形象),他們手牽手就像在宣告要一起合作,也看好彼此的合作關係。

 

器官對話帶來的正面影響

比起他人的建議,其實我們人類會更信服於我們自己肯定的事,因為透過器官對話很明確的接收到來自己器官的訊息,只要你認可並同意,這些訊息將會直接影響或改變你的潛意識

將這些目標和可以去落實的方法直接像是信條般的導入你那掌握著行為、行動的潛意識(占意識90%~95%)。

 

LINE_ALBUM_催眠5⃣️_220124_1.jpg

LINE_ALBUM_催眠5⃣️_220124_2.jpg

另外,第五堂課還有兩個課程重頭戲,桑妮也在這篇文章與大家一起分享,分別是可以幫助自己運用智慧修補與他人關係的「舞台融合」及與他人斷開連結的「舞台切割」

壓抑記憶都存在於潛意識之中

有些事情的發生,我們的反應比一般人更大,很有可能來自於我們過去有著陰影的不好回憶,即便平時感覺不存在,其實都還深藏在我們的潛意識(壓抑記憶)之中

例如有人看到直尺就害怕不明所以,透過催眠回朔才發現...原來是因為總會連結到小時候被霸凌的畫面,而那一天,正是老師檢查大家有沒有準備直尺的那一天。

透過舞台切割及舞台融合的儀式可以協助當事人(個案)緩解情緒及釋放負面能量(壓抑記憶)。

不過這兩種儀式都需要經過專業催眠師的引導才有成功率。如果有這方面需求的朋友也可以透過下方的解說來了解到自己適合的儀式。

舞台融合(和解)

適合施作對象:個案須有一個想要修補關係的對象(或是個人陰影),它可能是曾經傷害你的父母、朋友,而這部分個案本人必須有意願進行關係和解。

聚光燈照在對方身上,你願意去了解他傷害你背後真正的委屈和苦衷,你願意與對方和解。在催眠師的引導下,你能夠一步步的靠近他、感受他,接受到來自對方身上的能量。

舞台切割(斷開)

適合施作對象:個案須有一個想要斷開連結的對象,這個人可能是過去的舊情人、前惡主管...等任何給自己帶來陰影且再也不想有關係的人。

透過經歷的回顧以完成雙方最後一場的對話,你能夠在催眠師的引導下進入與對方的談話之中,將此時此刻註記上斷開連結的備註,未來這個人也將再也與自己無關。

LINE_ALBUM_催眠4⃣️_220124_4.jpg

催眠和冥想是相近的頻率,更準確來說,催眠是冥想的進階版,會加入更多的語言與引導。

更多Day5課程大綱... 對課程有興趣者可參考以下課程資訊

💡虛實整合

💡YES-NO潛意識訊號指引

第五堂課大部分都進行器官對話、舞台融合、舞台切割的課堂上練習

 

台北NGH國際催眠師證照班 ★私心推薦陳寬泰老師

催-6.jpg

催眠師證照培訓班共計8天,這將會是非常扎實的魔鬼訓練!! 你一定要相信,跟對老師會上天堂~~(課程是否有趣取決於老師的能力)

陳寬泰老師的課程結合了LGT語言系統、曼陀羅禪卡、NLP神經語言,催眠語法透過老師的結合變得更容易學習。

透過實際練習可以讓學習的理論進行深化,加上老師開課每一次都是小班制,非常在乎與每一位學員的互動,授課內容很精彩、不私藏,

每一次上課都能讓我滿載而歸~~驚喜連連(很多讓人眼睛一亮的靈感啟發點)。

★補充:老師上課除了台北的西門教室,也有開線上課程可以做選擇~~~

 

S__17022983.jpg

(1) NGH國際催眠授證訓練講師

(2) LGT語言引導師課程講師

(3) 曼陀羅禪卡共同創辦人

(4) 米爾頓企管顧問首席講師

(5) 狂想分享會創辦人

(6) 狂想神祕學園遊會總召

S__12976154.jpg

陳寬泰老師個性幽默、風趣,很懂得掌握學員的學習狀況,老師不只是老師,同時也是一名占卜師、療癒師、催眠師,展開講師之路並沒有停止服務個案。我想這也是為什麼老師不論是理論的教學還是實體實作的練習,每一個細節都讓桑妮覺得近乎完美。

 

未來的催眠師桑妮之學習反饋

今年陸續向寬泰老師學習了曼陀羅禪卡占卜、古埃及冥想,現在更是進階來到了整整八日的NGH國際催眠師證照班,可想而知陳寬泰老師對我的正面影響有多大。

讓我從原本的容易急躁,到現在即使是跟男朋友大吵架,都多了自我調節使自己快速冷靜的能力(可以加快和好速度),這種能力絕對不是憑空出現,而是學習有成!

和老師學習的過程中,也一步一步的驗證了其實我過去就有"冥想成功"、"自我察覺邏輯清晰"的跡象,只是我不知道而已~現在更是知道了自己有著"視覺型"的催眠師特徵,

對我的幫助就更大啦! 開始修練自己更深更精準的直覺力ing,很期待之後可以開始為身邊的朋友服務~

LGT陳寬泰老師

LGT語言引導師YOUTUBE影音頻道
https://reurl.cc/d0jWY8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991101/

LGTx狂想神祕學研究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nguistic991101/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63044067239771/

官方LINE@課程相關訊息連結
https://line.me/R/ti/p/%40idm0782y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http://me520.pixnet.net/blog

接下來我還會陸續發出更多篇催眠課程的學習筆記~~喜歡的朋友,還請多多關注

arrow
arrow

    ◊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