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催眠4⃣️_220124_0.jpg

你一定聽過很多人透過吸引力法則達成目標,或是透過下宇宙下訂單讓願望實現一說! 

如果你也曾有類似的經驗,那你可能已經懂得如何運用,接下來我們可以再提升它的成功機率;那如果你還沒有相關的成功經驗,但是很想要試試看的話! 來~本篇會不私藏的分享

有一本火紅的書叫做《秘密》,專門在寫吸引力法則的故事與實踐方式,桑妮過去也曾經讀過,雖已有一段時間,但至今我依然相信著並落實著。

LINE_ALBUM_催眠4⃣️_220124_9.jpg

這次分享催眠課程學習筆記第4篇,會將與陳寬泰老師上課學習的內容和個人認知一起整合分享,主要是,和寬泰老師的學習讓我受益良多,同時也喚起了很多的覺知。

LINE_ALBUM_催眠4⃣️_220124_8.jpg

吸引力法則的成功案例

首先,桑妮想要透過個人經驗來分享一下自己在吸引力法則應用上成功發生的事:

紅色的字是我潛意識中的信念  綠色的字是我成功透過吸引力法則達成的"願望"  ,同時你可以注意一下,紅字都是"正面肯定"的語態。

1、我成為了一位部落客,期待可以豐富生活、提升知識廣度我從分享自己喜歡且擅長的內容開始,後來也陸續獲得"與自己興趣相符"的合作邀約機會。

2、人生中的的第一二份工作都不是我喜歡的,冥冥之中我了解到我適合及嚮往可以與人接觸的工作,這個事實讓我後來接觸到的工作機會都是與人有關的。

3、在經歷過幾次戀愛後,我只想尋找能夠尊重和支持我的興趣、能給予足夠自由空間的對象,在約會的過程中不斷過濾,最終我找到了符合條件適合我的伴侶。

唯有相信才會妙轉

「如果沒有瞄準月亮,那麼你連星星都射不中」。這是一句對於目標達成嘉勉的話,經常用在鼓勵業務員身上。

不是用手瞄準,更不是用想的瞄準,而是將你的目標踏踏實實地擺在心裡重要的位置,之後讓它開始轉動(給予刺激,產生作用)。

人的行為來自於意識,而意識包含著90%~95%左右的潛意識,你若想要掌控自己的行為與成果,可以透過更深入的了解自己、與自己對話來提升精準度。

LINE_ALBUM_催眠4⃣️_220124_7.jpg

自我催眠改變語言適用於我們只有6-8歲的潛意識,他喜歡接收正面的指令還有活在當下。

務實與魔法需要平衡

理性面來說,我們不該將過於遠大的目標當作目標,因為很有可能因氣餒而放棄。感性面來說,我們可以任意像宇宙許願,只要是我們心想要。

綜合起來的結論是:務實與魔法需要平衡,許願後需要付諸行動去嘗試或是跨出第一步、行動後需要進行觀察,從發現已經實現1%到走向達成目標的100%,需要努力。

只要你真心想要,你必定會看見其他人看不到的機會點;只要你認真傾聽自我,你會發現成就感的喜悅。

三步驟向宇宙許願

1、訂出願望或目標:認清自己"真實的願望"(且是願意付出努力的願望),這部分如果無法直接連結到或是沒有具體想法,你也可以透過一些牌卡、性向測驗來輔助完成

2、建立橋樑、設定自我暗示:  有了目標或願望之後,你要建立願望與實現願望之間的可能性,例如,想要健身就每天帶著運動服與運動鞋;例如,想要成為某領域專業人士就開始著手報名課程,

在這個建立橋樑的過程中,你會意外的接收到更多的機會與看見更多的可能性,這時候請不要害怕得盡量去「接收」。

3、顯化目標 把注意力放在你想要時間的願望上,你必須有意識地去感受你的願望,可以透過冥想或書寫來追蹤&整合,重點是要讓自己去感受它。

寬泰老師說他曾經經歷過一個傷口雖有看醫生卻還是難以癒合,後來透過每一日冥想、想像受傷的傷口變得越來越小,經過每日5-10分鐘的觀想與調整,一個禮拜以後,傷口幾乎快看不見了、心情也好了。這並非是一種醫療行為,但我們確實可以透過內在力量的加持來顯化目標或縮短達成願望或目標的時間。

LINE_ALBUM_催眠4⃣️_220124_3.jpg

LGT智慧指引-召喚指導靈

另外,你也可以透過冥想或專業催眠師引導的方式來詢問自己的指導靈,他通常能夠提供協助和建議。

每位指導靈個性不同適合不同的問法,但建議避開是非題、預測未來、選擇題,因為潛意識不喜歡複雜的東西。

LINE_ALBUM_催眠4⃣️_220124_4.jpg

催眠和冥想是相近的頻率,更準確來說,催眠是冥想的進階版,會加入更多的語言與引導。

LINE_ALBUM_催眠4⃣️_220124_5.jpg

第四天的催眠課程,加深了我對於吸引力法則的認識,同時也學習到透過自我催眠實現願望更進階的語法。

陳寬泰老師是我的恩師,透過他精細又生動的課程,我才能清晰地整理出這些邏輯分享給大家。

希望以上的分享能對閱讀的朋友有幫助~在桑妮學習催眠的過程中,也很高興能夠透過寫文章來反饋及複習。

 

更多Day4課程大綱... 對課程有興趣者可參考以下課程資訊

💡自我催眠語法進階

💡催眠深度強化

💡多重深化法(視聽、感覺)

💡漸進式漫遊

💡個案意願設定、動機引導

💡NLP目標引導

💡LGT意識療癒室

💡聖光瀑布淨化

💡聖光結界空間

💡快樂島旅程

 

台北NGH國際催眠師證照班 ★私心推薦陳寬泰老師

催-6.jpg

催眠師證照培訓班共計8天,這將會是非常扎實的魔鬼訓練!! 你一定要相信,跟對老師會上天堂~~(課程是否有趣取決於老師的能力)

陳寬泰老師的課程結合了LGT語言系統、曼陀羅禪卡、NLP神經語言,催眠語法透過老師的結合變得更容易學習。

透過實際練習可以讓學習的理論進行深化,加上老師開課每一次都是小班制,非常在乎與每一位學員的互動,授課內容很精彩、不私藏,

每一次上課都能讓我滿載而歸~~驚喜連連(很多讓人眼睛一亮的靈感啟發點)。

★補充:老師上課除了台北的西門教室,也有開線上課程可以做選擇~~~

 

S__12976147.jpg

(1) NGH國際催眠授證訓練講師

(2) LGT語言引導師課程講師

(3) 曼陀羅禪卡共同創辦人

(4) 米爾頓企管顧問首席講師

(5) 狂想分享會創辦人

(6) 狂想神祕學園遊會總召

S__12976154.jpg

陳寬泰老師個性幽默、風趣,很懂得掌握學員的學習狀況,老師不只是老師,同時也是一名占卜師、療癒師、催眠師,展開講師之路並沒有停止服務個案。我想這也是為什麼老師不論是理論的教學還是實體實作的練習,每一個細節都讓桑妮覺得近乎完美。

 

未來的催眠師桑妮之學習反饋

今年陸續向寬泰老師學習了曼陀羅禪卡占卜、古埃及冥想,現在更是進階來到了整整八日的NGH國際催眠師證照班,可想而知陳寬泰老師對我的正面影響有多大。讓我從原本的容易急躁,到現在即使是跟男朋友大吵架,都多了自我調節使自己快速冷靜的能力(可以加快和好速度),這種能力絕對不是憑空出現,而是學習有成!和老師學習的過程中,也一步一步的驗證了其實我過去就有"冥想成功"、"自我察覺邏輯清晰"的跡象,只是我不知道而已~現在更是知道了自己有著"視覺型"的催眠師特徵,對我的幫助就更大啦! 開始修練自己更深更精準的直覺力ing,很期待之後可以開始為身邊的朋友服務~

LGT陳寬泰老師

LGT語言引導師YOUTUBE影音頻道
https://reurl.cc/d0jWY8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991101/

LGTx狂想神祕學研究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nguistic991101/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63044067239771/

官方LINE@課程相關訊息連結
https://line.me/R/ti/p/%40idm0782y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http://me520.pixnet.net/blog

接下來我還會陸續發出更多篇催眠課程的學習筆記~~喜歡的朋友,還請多多關注

arrow
arrow

    ◊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