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保濕新境界🌟比市售面膜更精華的原液面膜】開箱LOTUS

這次入手人生中最昂貴的面膜,使用後真的驚呆!

習慣在包含洗頭日的沐浴時光後(我每三天洗一次頭)進行面膜保養的我,會視當下的需求拿一塊面膜來敷,我很享受這種metime的儀式感。

【解鎖保濕新境界🌟比市售面膜更精華的原液面膜】開箱LOTUS

竟然真有這麼一款面膜,能夠讓我敷完後2天內都無需再使用其他的保養品,臉部肌膚仍然保持澎澎水潤的狀態,摸起來Q彈;看起來有光澤。(絕對值得的投資)

自從有了寶寶以後,原本擁有的自由時光大部分都上繳給甜蜜的負擔。在不同的夜裡,時而抓緊時間與寶寶一起睡去;時而只能趕快忙裡偷閒做點自己的事。

【解鎖保濕新境界🌟比市售面膜更精華的原液面膜】開箱LOTUS

同時要兼顧母親責任又想要愛自己,就是必須進修時間管理學分啦!

像桑妮這種以母乳為主哺餵寶寶的女性,勢必會犧牲身體內大量的水分,想要繼續保持光澤與彈性、避免乾燥癢和皮屑,除了多喝水,就是必須為全身皮膚和臉部肌膚都做足保濕工作。【解鎖保濕新境界🌟比市售面膜更精華的原液面膜】開箱LOTUS

(24保濕面膜使用前/使用後。肉眼可見,使用前肌膚沒有光澤,使用後不僅澎澎亮眼。甚至泛紅處也得到了舒緩。)

忙碌時,時間就是金錢。效率和長久見效是我追求的第一個指標。

期待能有可以不需要使用後還得瘋狂補充的那種解決辦法。我想我這次找到囉!使用後Q彈、水潤,還有拉提效果。

【解鎖保濕新境界🌟比市售面膜更精華的原液面膜】開箱LOTUS

這款面膜是逗Dollspa獨家代理的LOTUSMONA 24保濕面膜,單片售價為$360,被譽為面膜的LV。

至於這款面膜貴在哪?適合自己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解鎖保濕新境界🌟比市售面膜更精華的原液面膜】開箱LOTUS

24保濕面膜成分:六胜肽、五胜肽、神經醯胺、玻尿酸原液、維他命B3、維他命C、氨基酸原液、蘆薈精華、膠原蛋白原液、蠶絲蛋白原液

適合所有膚質的優質美容成分都齊聚一堂了,不論是定期的臉部保養需求或是換季保養,都很適合這些成分。

【解鎖保濕新境界🌟比市售面膜更精華的原液面膜】開箱LOTUS

【解鎖保濕新境界🌟比市售面膜更精華的原液面膜】開箱LOTUS

面膜使用超級薄的十字纖維,搭配多種美容原液,還擁有超強延展性!

特別要強調:它的濃縮原液精華與一般面膜使用的精華液有著本質的不同。這就像是「滴雞精」與「雞湯」的區別一般,短短15~20分鐘一片抵三片,給肌膚最珍貴的養分【解鎖保濕新境界🌟比市售面膜更精華的原液面膜】開箱LOTUS【解鎖保濕新境界🌟比市售面膜更精華的原液面膜】開箱LOTUS

面膜擁有特殊剪裁小開口,讓你的眼皮、唇部、鼻翼也都敷得到。

【解鎖保濕新境界🌟比市售面膜更精華的原液面膜】開箱LOTUS

不必擔心自己的臉合不合適,因為拉一拉就合適了~ 這是一般市售面膜完全無法比擬的。

【解鎖保濕新境界🌟比市售面膜更精華的原液面膜】開箱LOTUS

(24保濕面膜使用前/使用中/使用後 原圖)

 

24面膜使用心得:

敷起來感覺涼涼的,有一種正在被鎮定的舒適感,敷24保濕面膜的過程中沒有任何刺激感,香氣適度,沒有奇怪的香精味道。使用後肌膚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恢復了水潤Q彈的狀態。

隔天依然有感,除了上妝很服貼以外,也不用上保養品就擁有平常上保養的的肌膚觸感。我覺得很適合約會前一天或是重要會議前一天使用,穩定肌膚狀態不掉漆~~

這是一款我會繼續回購的面膜。儘管價格不是那麼平價,但其他部分都優秀的咧

除了敷起來舒服、敷後有感,優質的美容液成很省時間成本,隔天不用一直補保濕。

【解鎖保濕新境界🌟比市售面膜更精華的原液面膜】開箱LOTUS

【解鎖保濕新境界🌟比市售面膜更精華的原液面膜】開箱LOTUS

老實說,我有自知之明,我的臉真的沒有很小,而且有點寬...

所以這款面膜的零死角特色對我而言實在很有感,薄薄一片隨你拉~不容易破

還很貼合。

真的很適合任何臉型的人!
【解鎖保濕新境界🌟比市售面膜更精華的原液面膜】開箱LOTUS
最後,面膜袋中會有多餘的美容液,我推薦可以拿來塗抹腳底^^

將抗老策略做到極致!

高級面膜推薦可以試試看這款24保濕面膜。

當然,我喜歡的不一定是你喜歡的,總得試過才知道,

有喜歡的朋友可以購買單片來試試看。

讓我們一起美麗下去~

 

逗 Dollspa

 

官網:https://www.dollspa2011.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ollspa2011/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ollspa2011/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dollspa2011

 

 

arrow
arrow

    ◊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