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固定做臉的我,喜歡體驗和嘗試不同的店家與課程,不斷在找尋最適合自己保養方式的路上。

最近伴隨著換季和哺乳,肌膚有明顯乾癢的情況發生,看我的 忍術深度保養之術!

生下二寶後難得的放風,這次來享受~ 逗SPA永和店-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蜂毒系列的護膚品能在短時間內讓肌膚變得柔滑、緊緻、細膩,使肌膚不易產生皺紋,可有效延緩皮膚的衰老。

特別適合換季保養和當作蠟黃肌膚對策。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愛上鏡子裡的自己

喜歡品質一致、美容師專業的護膚課程嗎?逗SPA的美容師每月都會有二至三次的業師內訓,對於專業的問題無問不答!

女人照顧自己就放心交給逗SPA~ 永和店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81號 (鄰近捷運頂溪站,女性專屬SPA店)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逗SPA在台北擁有10間門市,致力於陪伴女性不同階段與需求的守護產業,包含按摩課程、護膚課程、孕婦課程,還有一些獨家代理的產品(包含無添加按摩油、RW膠原蛋白沐浴過濾器和24保濕面膜正都是我的愛物)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一入店先享受熱毛巾(蒸氣)和熱茶的招待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熱毛巾放在肩頸上暖呼呼的,就好像是在告訴身體說:好好放鬆享受接下來的旅程!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接著美容師會拿出顧客資料表邊講解邊讓你填寫

也會針對希望改善的狀況進行訪談

讓你不花冤望錢買到不適合的課程喔!同時也確保在SPA過程中能更貼近消費者的需求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這次選擇體驗的課程是特殊的蜂毒保養,課程共70-90分鐘(依清粉刺時間有所不同)

臉部深層清潔►毛孔淨化►水化精華+蜂毒激活按摩►緊緻層皙敷面►肩頸、手部舒壓按摩。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蜂毒是什麼?以下引用自逗SPA官網課程介紹

蜂毒—美容中的「液體黃金」

蜂毒是工蜂毒腺和副腺分泌出的具有芳香氣味的透明液體,具有美容功效的蜂毒,就是提取的蜜蜂身上這種的毒液,來達到護膚效果。

由於蜂毒的稀少,所以它也常被譽為「液體黃金」。

蜂毒的護膚功效

蜂毒被稱為「天然肉毒素」,可刺激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生成,並能夠吸收空氣中的水分,有效防止肌膚水分的蒸發。

蜂毒中的單糖、維生素、酶類等生物活性物質,更容易被皮膚所吸收,從而改善肌膚的營養狀態,使肌膚持久的水潤、柔滑和緊緻,並且能夠有效地防皺和抗衰老。

蜂毒作為美容上品,歷來受到國內外眾多明星粉絲的追捧,甚至是英國卡米拉王妃和凱特王妃的熱愛。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每堂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課程都會配一套蜂毒產品

課程全程使用蜂毒產品和溫和性保養品進行護膚施作,敏感肌膚和孕婦也都可以體驗這堂課程沒問題~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房間備獨立衛浴空間(超少見),課程之前可以在這邊洗澡,同時喚醒身體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獨立衛浴還有提供韓國膠原蛋白沐浴過濾器使用(也有販售),超不惜本!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每堂課程皆提供浴袍、一次性浴帽及一次性免洗丁字褲。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簡單的一個消毒的小牌子,是瞬間提升整體專業性的一個小細節。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天氣冷會開暖墊,讓整個過程都暖呼呼熱騰騰的沈浸與享受。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之前 |皮膚乾燥、毛孔粗大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之後(無擦隔離霜)|皮膚膨潤、緊緻、舒爽

之所以會泛紅是因為我本身是敏感肌膚,真皮層比較薄同時容易泛紅,所以在課程中會有點刺刺的(合理的範圍),

當下美容師文櫻完全不慌真並且專業的為我分析肌膚狀況,讓我很安心。也建議我這樣的肌膚除了補水也要補油,已達油水平衡的最佳肌膚穩定狀態。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卸妝使用溫和的融雪成分;潔面使用含珍珠粉和氨基酸洗劑,搭配讓臉部放鬆和舒適的專業手技)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適量且均勻的保養品)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濕敷流程)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粉刺清潔)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敷臉同時進行全身舒壓)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美容師文櫻說:按摩比輕拍使肌膚更好吸附保養品

針對我的敏感肌,美容師文櫻採用先保養肌膚較不敏感處再保養較敏感處,以減輕不適感

我泛紅的臉頰也在循序漸進的保養流程中會得到紓緩和修復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護膚也按摩,為了就是達到更佳的循環,讓保養的效果更持久和具有可見性

【打擊蠟黃暗沈🌟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初次體驗,逗SPA蜂

課程後提供茶點,伴隨著這小小的儀式感告別這次與自己的小約會~

零毛孔蜂毒激活美顏課程課程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蜂毒保養,每一堂課程配一套三件蜂毒保養品(去角質、精華、隔離霜)。

蜂毒本身含有豐富的活性成分,包括蛋白質、酵素和胜肽等,這些成分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幫助肌膚保持彈性和光澤。同時,蜂毒還有助於緩解敏感肌膚的不適感。

我也超喜歡蜂毒隔離霜~使用後無色無味。

另外,我很驚訝,課程中無論我問什麼肌膚保養相關問題(針對我的肌膚狀況提問),美容師文櫻都能回答我(而且是詳細回答不是簡答唷!)

才知道原來逗SPA的美容師每月會接受二至三次的企業內訓,在專業素養上和其他機構有明顯的差距。

所以這樣的專業態度和腦袋,對我來說是很有價值的附加價值,畢竟肌膚在不同季節一定都會有不同的狀態需要被建議

而身為一般消費者的我們,進算經常研究保養品,也很難達到百分之百的了解自己的肌膚

PS除了護膚課程,我婆婆體驗了元氣暖宮回春保養課程,據她分享也超讚!

暖宮讓你不再被「好朋友」破壞好心情!課程當下舒壓、課程後減輕生理期的負擔,美容師非常專業有問必答還很好聊天~^^

難道逗SPA還是適合婆媳修復感情的獨家場所XD

逗 Dollspa

官網:https://www.dollspa2011.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ollspa2011/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ollspa2011/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dollspa2011

arrow
arrow

    ◊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